Myijnt_XD

[知乎体]逐梦演艺圈

+第一次尝试知乎体

+不知道自己在瞎写什么系列







【怎样评价/看待拥有大势组合AWT48、影帝三日月宗近等众多重量级明星、全男性艺人的xx经纪公司?】



匿名用户

赞同12k 评论1024


 

谢邀!

事先声明一下,本人xx公司普通员工一枚

为防被人误认水军,现贴图为证

[图片]


言归正传


个人以为评价一个经纪公司好坏无非是从资源啥的方面入手


这个....我们公司还用得着评价??


你就看看隔壁几家给他们当红小花旦挑的啥本子吧大家都清楚

 null


再就是我家艺人


AWT48、三日月宗近、莺丸、髭切、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

完全占据娱乐圈半壁江山好吗!


所以说我们真的是一家优秀的经纪公司啊!(认真脸



但其实以上这些不说大家都知道的差不多,那身为一个内部小职员,今天,我,就要在这里说点真心话


时至今日,我仍然要感谢当年那个把简历投给xx经纪公司的自己

 null


真的,工资高待遇好最重要的是天天上班都是洗眼睛


众所周知我们可是连后勤处主任都能凭脸上热搜的娱乐圈第一颜霸公司(/ω\)

(没错你们之前嗷嗷舔屏的烛台切光忠就是我们后勤主任!他前段时间还上了那个贼火的厨艺节目!)


唯一的缺点大概是公司好男人太多口味都被养刁了我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是条单身狗了

null



—————



忍不住在此多哔哔几句



不懂那些抓着全男性艺人经纪公司女总裁不放的喷子

无良狗仔只靠几张高糊照片写的没凭没据的假新闻你们也真信??



就因为这事儿秘书长长谷部先生现在天天跑公关部和青江部长谈人生:)

我每天猫在座位上看两位大佬黑着张脸相谈甚欢我的小心脏都忍不住在颤抖啊!!



在这里悄悄透漏个小内幕

那些说公司每次都请水军回怼喷子夸我们老板的黑子们!!


我只想说一句

你们真是too young too simple

null


我我我会告诉你们那个每次都能把喷子怼到体无完肤的是压切长谷部本人吗我们大秘书一个人就能抵得上千军万马


还有不要以为你们的爱豆只在大号应援,人家人手几个小号怼喷子简直是不亦乐乎

每次只要我老板一上热搜,整个公司上到秘书下到保洁,但凡会用微博的,人人皆是水军:)



 别管什么AWT48,我老板才是公司真·团宠

 null


别以为我不知道那些说风凉话的人有什么小心思全男性艺人怎么了??碍着你眼了?你们不就是嫉妒我老板吗

null



还有散布我老板包/养公司艺人谣言的内心就那么阴暗??

实不相瞒,据我目前的观察,我老板要是哪天真想包/养我们公司艺人了,他们估计高兴的得倒贴钱

  null



————————



没有想到这么快就破4k赞了。。。还是感谢大家的支持

以及我今天终于被秘书长大人约谈了

 null


其实在写这个回答的时候我就有肯定会被发现的心理准备了.....但是没想到居然这么快orz

不过出乎意料的是长谷部先生居然很赏识我....!!因为我勇敢的维护了老板!! null


于是我大着胆子问能不能再发点公司日常之类的毕竟评论里的大家都想看但是没有上头授权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写啊啊!!


秘书长大人沉吟了一下,然后点头同意了!!!!!!!!

我真的要哭了

 null


毕竟我们公司最近被黑的有点厉害啊发点日常也好让大家知道xx经纪公司的大家是多么可爱善良团结友爱!

 null


还是从我那个技术部的小姐妹讲起吧

「没办法,我特么一看到我部长那个不好好穿衬衫的懒癌笑着给我布置工作任务别说爆肝我命都给他!!」


没错这是她原话

顺带一提她部长就是那个计算机系世界排名前几大学毕业的明石国行


自从被小姐妹拉到技术部wx群,我每天除了潜水窥屏,就是看一群欢乐儿童吐槽自家部长都懒成那个样子了到底是怎么毕的业顺便跪舔人家敲的神仙代码


真的是快乐源泉没错了哈哈哈哈哈哈

null


虽然不知道别家的演员明星怎么样,反正我们艺人天天跑公司


大家从一开始的新奇到现在已经见怪不怪了,总之现在我也成功晋升为即使小狐丸从身边走过也能一脸平淡的边盘腿边和同事嗑瓜子顺便安慰一把震惊新人的老姐姐了

null


但是大概上个月?对就是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一进公司整个人都懵了

活(?)的AWT48全员以及他们的哥哥兼经纪人一期一振就在我眼前真的出现了!!!!!!


毕竟由于人数太多等原因我就没怎么在公司见过AWT48啊那天是真的圆满了!!!

null


见过真人并且近距离接触过以后我跟你们讲弟弟们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那天因为出门比较急忘记扎头发,乱看到我一脸茫然的在抽屉里翻头绳还主动送了我一个!


还有可能是我这人天生吸猫体质,退退看他的小老虎们喜欢我还跟我聊了天!!


最后我们交换了糖果

高兴到升天

null



后来我才知道他们那天是打算一起去游乐园,约了岩融日本号蜻蛉切他们一起

没错大家私下里关系都很好

这事儿那次好像还上了热搜?🤔



三日月宗近私生活是真的老年,爷爷人设真不是假的,公司里还有专门的茶室,莺丸和三日月宗近是多年茶友,有时候我老板都会和他们一起喝一杯


去年年会宣传部部长歌仙兼定的俳句接龙真是搞得我胆战心惊,好在新选组的和泉守兼定替我们承担了大部分火力......希望今年审核年会节目的山姥切国广先生不要再通过类似环节了......

null


前段时间路过编曲室看到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在里面,看来之前官宣的新选组的新专辑正在认真筹备中啊



刚才编辑着回答看到姐妹在敲我就跑去内部群听了新选组经纪人虎哥发的新专主打曲demo的一小部分,超级好听!我觉得你们可以尽情期待一下了

null


官方应该等下就会发,大家不要着急

 null


————



好了先更那么多吧,等我哪天想到了再补充


顺带一提,

.....可能是我傻白甜吧还是怎么的,小说电视剧里那种勾心斗角的阴暗职场戏码我还真没在我们公司发现过。。。


null



昨天称了个体重

从上班到现在天天吃食堂居然胖了十斤了

据说现在的掌勺小弟曾经得光忠先生真传

我信了真的信了看我的体重就知道了



null


——


在此也给公司打个广告

希望优秀的你能够pick我们🙈

不管怎么样就是光去体验一把人事部的美颜攻击也值了啊!!!


面试天团石切丸太郎太刀次郎太刀数珠丸山姥切长义了解一下!!

以及山姥切长义虽然语气莫名嘲讽但其实真是个大好人!希望面试时候的未来同事们不要被他吓到!


期待你的加入!



null


——

 

写的比较仓促

要不是我手机客户端不会贴图我都懒得开电脑写orz


希望看到这里的你能喜欢♥️






评论(21)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