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jnt_XD

一不小心【加粗】开启寝当番怎么办在线等急!(第二弹)

*表示对寝当番莫名恐惧的婶婶在不知情下手滑开启寝当番的每日实况

*刀剑男士视角(部分)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_(:з」∠)_

第一弹请走这里⬅︎
第三弹请走这里⬅︎







 

[小夜左文字]


值寝当番那天,是哥哥们把我送到了主人的房间外。

我没有告诉任何人——我其实有点紧张。

主人微笑着把我迎进了房间,嘴里还说着什么「幸好是你小夜」。

总之看起来似乎心情相当不错。


——她高兴,我就高兴。



主人的声音柔软好听,睡前故事也同兄长们讲的不一样。

……这就是女孩子独有的温柔吧?


这样想着,我窝在被子里——

脸悄悄的红了。

——《婶婶:小夜他有那!么!可!爱!》《请让我每天都给短刀讲睡前故事啊!!》











[大和守安定]


在看到她略显紧张的神情后,很贴心的主动要求去房间外守夜。

女孩子的眼睛似乎都为之一亮,但紧接着,她不安的抿起了嘴唇。

我看着她纠结的样子忍不住想笑,她怎么那么可爱啊。

「没关系的主人,身为刀剑这点寒冷根本不算什么,您安心睡觉就好。至于寝当番……我把本体留在房间里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

我想我的表情大概足够落寞,不然她怎么会看起来那么愧疚?

简直像一只炸了毛的小猫咪。


「不不不行,这不一样!」小姑娘强硬的把我拉进房间。

「主人如果害怕的话……不用勉强自己的。」

「我我我怎么会害怕呢!你可是安定!」

我躺在被窝里,看着和自己仅隔一臂距离的女孩儿,忍不住微笑起来。


——《大和守不安定计划通》《婶婶:事后回想似乎哪里有些不对??》















[龟甲贞宗]


一想到可以和主人共处一室,我就止不住的开始兴奋。

啊…仿佛整个人都要燃烧起来。

进入房间后,主人居然主动握住了我的手!!

但是奇怪……我为什么从她的脸上看到了某种叫做正气凛然的东西?

「龟甲,我今天查过资料了!」

「龟甲纹是出云神社的神纹,白菊在日本的意义是高洁、真诚」

她看着我的眼神里似乎都在闪烁着坚定细碎的光芒。

「所以我相信你!」


「主人……」

我回握她柔软的双手,只感觉到整颗心都在水波里荡漾。


「那么……」

「要不要了解一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真言啊小老弟!」


小姑娘笑着拍了拍我的手,眼睛里的自信似乎光芒万丈。

「好的主.....」

我正想要立刻点头以表忠心,但后知后觉中还是紧急顿住……



等等这个展开!!

……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今天的婶婶也是又红又专》《婶婶:彻夜不眠促膝长谈曲线救国get!》《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压切长谷部]


主人对寝当番的态度和从其他刀剑那里听到的完全不同。

她似乎并不紧张,甚至在就寝前还处理了一份公文。

我很心疼她,忍不住提出替她解决时之政府那些繁杂公务的请求。

——至少这样,主人还可以早睡一会儿。

但主人严词拒绝了,我正襟危坐,安静的守在她身旁,努力压抑住从内心深处升腾起的名为欣慰感动的泡沫,生怕被它淹没而在主人面前失态。


「长谷部。」

「主人有何吩咐?」


「你要知道,寝当番其实与普通公务没有不同,所以……」

「像执行出阵任务那样严肃对待这次寝当番吧!这是我身为主公对你的考验!也是时之政府对我工作能力的考验!」

女孩子认真盯着我的眼睛这样说道,我在其中不可避免地看到了她对我浓浓的信任。


——我想我简直要晕过去了。

主人都以身作则了,我又怎么能够不努力呢?!

放心吧主人!长谷部绝对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我克制住激动,看着主人安心的睡颜,对着窗外明亮的圆月如是起誓。

——《婶婶:谨遵主命的长谷部先生是人间至宝!!》《大忽悠审神者:走两步,没事儿走两步》


--

没有想到时隔一年居然出了第二弹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居然还有脸这么说orz



评论(12)

热度(3483)

  1.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