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jnt_XD

一不小心【加粗】开启寝当番怎么办在线等急!

*表示对寝当番莫名恐惧的婶婶在不知情下手滑开启寝当番的每日实况

*刀剑男士视角(部分)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_(:з」∠)_


第二弹请走这里⬅︎
第三弹请走这里⬅︎











 

【鸣狐】

原本只打算抱小狐狸进房间,但因为寝当番的硬性要求只能也放我进去。

床铺之间隔了有十万八千里那么远。

看着小狐狸窝在她怀里睡的那么香。

我很嫉妒。
  
  ——《婶婶:小狐狸的毛有那——么软!》









【笑面青江】

得知今天轮到我值寝当番脸都要吓白了。

真是的,我可是正经刀。

看着她抱着被子缩成一团窝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我气的笑出了声。

放心吧,不会对你做什么的…

或许我们可以讨论下睡前读物的问题?
  
 ——《婶婶:睡前黄色读物?!【惊恐.jpg】》









【石切丸】

比起青江对我似乎是松了口气,说话间也少了很多拘谨。

意外地很放心地睡着了?

听着她绵绵的呼吸声我却无论如何没有睡意。

真的很想辜负您的信任啊。

哪怕只有一次。
  
 ——《婶婶:我把你当老父亲看你却想……!?》









【粟田口短刀】

完全没有任何戒备心,抱着被子过来的步伐格外轻快。

说“晚安”时显得有些迫不及待?几乎是到了倒头就睡的地步。

…您每天都睡得很不安稳吗?

请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婶婶:希望每天都是短刀寝当番!!》









【三日月宗近】

临睡前被很好的照顾了呢…果然因为我是个老爷爷的缘故吧哈哈哈。

“…需要定时起来给三日月掖被子吗…?”
 我听到她这样小声喃喃自语,只觉得小姑娘还是这么可爱啊。

…不需要哦。

年纪虽然很大,但身体还是年轻的哦。

如果小姑娘愿意,也是可以亲身体验一下的啊。
  
 ——《婶婶:老年人务必要保证睡眠质量所以请不要胡思乱想!!》









【小狐丸】

一直以来对于寝当番您都是显得抵触又紧张,总会下意识担心那些可能会发生的事。

其实您不必担忧…没有您的肯许小狐怎么会做让您伤心的事呢?

本想着让您不要那么焦虑所以拜托帮忙梳理头发……结果您却睡着了。

趁您熟睡之时亲吻了您的脸颊是小狐的失礼。

晚安,主人。

——《婶婶:梳着梳着就睡着了简、简直不可原谅…》










【一期一振】

不知道从哪里得知寝当番可以由刀剑本体代行的她高兴了许久。

虽然有些失望但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平静的递上了自己的本体。

晚上照顾弟弟们睡着后突如其来的一阵酥麻感席卷全身。
 事实证明,刀剑的本体其实更加敏感。

压抑着心底的燥动,我似乎能感受她吹拂在耳边的呼吸。

……主人,在对我的本体干什么?

抱着疑问和身体不时传来的异样,就这样一夜无眠。

——《婶婶:震惊!一早醒来发现怀里抱着把刀!》《晚上睡觉要找东西抱的习惯得改了【心累.jpg】》《一期尼看我的眼神怎么有点儿不对???》

-
 考试对完答案心痛过度的灵感产物
 我这样是不是显得有点儿变态啊_(:_」∠)_

评论(29)

热度(6229)

  1. 共2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