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ijnt_XD

一不小心【加粗】开启寝当番怎么办在线等急!(第三弹)

*表示对寝当番莫名恐惧的婶婶在不知情下手滑开启寝当番的每日实况

*刀剑男士视角(部分)

*如有撞梗纯属意外_(:з」∠)_



第一弹请走这里⬅︎

第二弹请走这里⬅︎


 
 







[鹤丸国永]

 
 

因为是期待已久的日子,所以不打算搞什么恶作剧。

毕竟偶尔也要展现我可靠的让人安心的另一面啊。


 

于是从早晨开始就努力表现,非常安稳的度过了一天 。

但似乎达到了意想不到的惊吓效果(笑)。

 
 

在前往主人房间前认真打理了自己,确认寝衣上还留有主人最喜欢的洗衣液的香味。

头发也梳理的一丝不苟,得到了小光的认可。

 

在见到主人前,从心底希望能给主人留下一个好印象。

 


 

当拉门关闭的那一个瞬间,我的心脏大概是不争气的跳快了一拍吧。

我看见她穿着现世的睡衣正站在小木桌上,在注意到我后有些慌张的跳到床榻,灵巧的像只小鸟。

 
 

我看着我的主人,专注的看着她。

并在她发现我那贪婪的像是重获现世阳光那天一样的眼神前及时收回了视线。

 
 


然后乖乖跑到已经准备好的床铺上躺好——

和她道了晚安。

 
 

就这样心满意足地陷入了小姑娘的馨香之中,在她熟睡后又默默起身在一旁看她安静可爱的睡颜,舍不得闭上眼睛。

 
 


....主人,我的主人。

有感受到鹤今天别样的帅气了吗?

 
 

——《婶婶:鹤丸你昨天没睡好吗黑眼圈这么重??》《寝当番的鹤球听话的不得了》《真是要命的深情眼神》

 
 









[加州清光]

 
 

在日历上标好了记号,每天都在数着日期过日子

虽说对安定那个家伙居然排在我前面这点很不爽就是啦但我肯定比他表现得更好!

 
 

特地找出了主人之前送的发带,却被安定说了「居然舍得戴出来了吗」这样的话。

啊、那样可爱的发带当然要用在重要场合,而且.....想要告诉主人我一直有好好珍惜她的礼物。

 
 

不管怎样,今晚一定要打扮的让主人耳目一新才是。

 
 


....但我远比自己想象的要狼狈。

 还说什么要表现的更好……夸下海口了啊。

 
 

.....明明只是坐在房间中安静地注视着她,但一想到现在是寝当番时间——

怎么就连空气里都仿佛飘着粉色的泡泡?

 
 

我为自己脑海中出现的无法克制的别样遐想感到羞耻,又庆幸房间内昏暗的光线没有暴露自己红透了的脸。

 

但总算没有白费了精心打扮的功夫。

 
 

得偿所愿被夸了可爱,随后又努力克制住想要飘花的激动。

——要是弄乱了房间再打扫可就糟糕了。

 


 

“你能喜欢这个礼物真是太好了。”

帮忙解开发带的主人如是说道。

 


 

很想告诉主人,只要是你....我什么都喜欢。

.....但这些话到了嘴边还是被咽了回去。

 
 


下次,还是下次吧 。

在数着日子里到来的下一次亲密独处中。

 
 

我一定把自己的心语。

全部讲给她听。

 
 

——《婶婶:没有想到还有比我更害羞的刀》《同样都是刃生第一次凭什么你大和守安定那么老司机我加州清光表示不服´_>`》

 
 









[一期一振] 【再写】

 
 

完全没有想到这一年最后一天的寝当番排到了自己,应该说是太好运了吗?

巧合的是,这天也是主人家乡的新年前夜....是个叫做除夕的节日。

 
 

来自异国的审神者们往年都会私下里聚会庆祝,但今年恰巧赶上时政开会,聚会也就取消了。

 


不过本丸的大家决定给主人一个惊喜。



每把刀都有事可做,我和弟弟们则负责物品的采买。

对照着清单各自分配好了具体的任务后,同药研前往饮品区时却意外看到了华国的唐装。

 


于是忍不住想象穿在她身上的样子。

等回过神时已经从售货员那里接过了包装盒。

 
 

....但就算是主人,这样对女孩子来说也是有些唐突了呢?

 
 

“只是个新年礼物而已,一期尼可以等晚一点私下里给大将。”

药研大概是看出了我的犹豫,笑着这样说道。


如果是新年礼物的话,应该不会太糟糕吧?
 



晚上的宴会超出预期的成功,主人高兴的多喝了几杯,等到离席时明显已经有些醉醺醺。

 
 

没有比今夜值寝当番的刀剑男士更有资格护送主人回房了 。

不去在意背后针扎般的视线,我抱起主人离开宴会。

 
 

终于到了两人的独处时间,虽然有过犹豫,我还是拿出了准备好的礼盒递给主人:


“这是给您的新年礼物....”

 
 

小姑娘一脸兴奋地接过盒子打开,在看到叠的整齐的唐装后像是小孩子一样发出了超级夸张的惊呼:

 

“哇!超棒!”

“我好喜欢!谢谢你!”

 
 

主人兴冲冲地跑到屏风后换上了唐装,领口的盘扣却零零散散没有扣好,她向我跑来,嚷着要拍照留念。

 
 

“还是先让我帮您整理好衣服吧。”

 
 

但是衣服没整理完,小姑娘倒是睡着了,她身体控制不住的前倾,我下意识便伸手捧住了她的脸颊。

 

……一定是今天太累了。

 
 


她的呼吸温软绵长,还带着醉人的酒香,浅浅打在我的掌心之上。


 

我守着我的主人,直到天边泛明。听到她在怀里小声嘟囔了一句:


“…新的一年也要一起加油。”

还是像个孩子一样可爱啊。
 



窗外的阳光愈渐明亮,我低下头,凑近她的耳朵诚心祈愿。



“愿您。”

“岁岁年年有今朝。”


“一直——”

“幸福快乐下去吧。”

 
 

——《婶婶:除夕夜太嗨喝到断片儿》《一觉醒来被身上穿着的华丽唐装惊艳了一把后随即陷入深深的迷茫》《粟田口:一期尼今天春风得意哦》




^ ^ ^ ^



对应第三弹就来三把刀吧。。。

一期这次终于不是本体代值了




 

评论(23)

热度(2939)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